跳到主要內容區

0618【秋野芒劇團冬季志工招募暨劇場實務與製作課程說明會】

2015年的夏天,從二月起,秋野芒劇團帶領志工,一同經歷團隊產生的過程,
從一連串相關課程:肢體訓練、服裝、造型、燈光音響工作坊,到每周固定兩個晚間工作日,戲劇在這學期填滿志工不少時間,我們必須說,這個過程不輕鬆,目標不是能夠輕易達成,所以我們更堅持,用心必須有所付出。終於,在歷經三個多月的培訓課程、製作排練後,秋野芒劇團再度展開旅程。
 
秉持兒童劇巡演計畫精神:把戲帶到孩子面前,不論是在多偏遠的山邊或海濱。我們要帶著戲去旅行!
從五月開始,我們陸續走訪花蓮縣秀林鄉三棧國小、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分館、玉里鎮觀音、春日、源城國小、卓溪鄉太平國小、壽豐鄉東華大學附設幼兒園,累計五鄉鎮,八場演出,期末考結束,劇團將和志工們繼續走訪未完的外縣市,雲林、苗栗、宜蘭,今年夏天,還有六場演出等著我們。
 
2014年,靜浦國小的校長說,演戲的大學生比看戲的小學生還多;崙山國小的校長說,這應該是很多小朋友人生的第一部戲!
何其有幸,你有機會成為一個孩子,一生中第一次難忘的戲劇經驗裡的一個角色,或許,你就成為她(他)這一生,一段永恆回憶的一部份。
我們相信,還有更多的孩子仍在等待生命中第一次的劇場體驗,等我們帶著戲旅行到他們的教室、禮堂和操場。
 
2015年末,另一段跋涉的里程又要開始,所以我們再度展開熱情的招募,期待另一批戲劇志工的加入!
本活動預計,在下學期開學後展開培訓課程,包括:服裝、造型設計、肢體訓練等工作坊,並進行為期兩個月的排練與製作,在十二月到一月開始巡演的行程。
活動結束可選擇選修【劇場實務與製作】獲得該課程學分或頒發服務時數證明。
完全不需要有任何經驗和條件,只要你是東華大學學生,有著對戲劇的熱情及對服務的熱忱,我們歡迎你!
 
冬季志工招募暨劇場實務與製作課程說明會:6/18(四)中午12:00-13:00 ,人社一館A107
 
志工甄選報名截止時間:即日起至六月二十二日
 
報名同學請密切注意email通知面談時間。
 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