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/01【華文文創演講】楊欽堯老師

ImgDesc
【華文文創演講】


主持人:林黛嫚老師
主講人:楊欽堯老師
題 目:飲食文化‧創意啟動
時 間:2011年11月01日(二)14:30-17:00
地 點: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

■講者簡介 ∣ 楊欽堯
從小學美術,一心想成為設計師的他,
因為單純的相信朋友,卻使自己背負了數千萬的債務,
女友離開、破產、失業……接二連三的災難使他有了──想自我創業的動機,
加上上班並無法還清龐大的債務,
於是,他選擇靠自己創業來離開困境,並解決一切債務。
憑著現金卡創業,他在五年內擁有八家餐廳,並且還清數千萬債務,而這樣的經驗也讓他在卡債風暴時出了第一本書──《四星期搞定創業》。
楊欽堯目前為「出一張嘴」燒烤火鍋連鎖店負責人,並陸續擴展連鎖餐飲體系中。
他希望藉由《創業不必加盟》這本書,以最淺顯易懂的方式,和大家一起分享創業的心得與經驗,並且幫助所有有心想要創業的朋友。

出一張嘴網址:www.just-eat489.com
個人部落格:rexyang0628.spaces.live.com


※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,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。

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。
http://www.sl.ndh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217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