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5/16【華文文學講座】何榮幸老師

ImgDesc

講題∣《報導者》如何進行深度報導
主講人∣何榮幸老師
主持人∣吳晟老師

日期∣2023年05月16日(二)
時間∣10:00~12:00
地點∣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階梯教室一(C128)

主講人簡介∣

臺大社會系畢業,曾任臺灣新聞記者協會第一屆會長,多次獲得卓越新聞獎、SOPA亞洲卓越新聞獎、曾虛白新聞獎、吳舜文新聞獎、金鼎獎等獎項,先後在臺大新聞所、社會系任教。《報導者》創辦人兼總編輯,現為「報導者文化基金會」執行長、臺大社會系兼任副教授。
著有《衝衝衝蘇貞昌:電火球智慧王的執行力》、《媒體突圍》、《學運世代:眾聲喧嘩的十年》,合著《彳亍躓頓七十年:恰似末代武士的一生》、《不只是林書豪:是NBA、是人生、是社會、是美學》、《我的小革命:永續生活、顛覆主流、相信夢想,相信自己內在的力量》、《煙囪之島:我們與石化共存的兩萬個日子》、《台灣久久:台灣百年生活印記--人文一百年、政經一百年、玩樂一百年》、策劃《黑夜中尋找星星》、《台灣限時批:100個新世代尋夢藍圖》等書。

※活動可計入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,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。
※於報名系統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,請自行上系統取消。
※「報導文學選讀」修課學生,不計入聽講時數。

 

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主辦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