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5/06【華文系友講座】鄒宛臻×張昕雅×蘇朗欣

ImgDesc

座談人∣鄒宛臻小姐、張昕雅小姐、蘇朗欣小姐
主持人∣蔡旻君先生
日期∣2021年05月06日(四)
時間∣14:00~16:00
地點∣楊牧書房(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1樓)

 

主講人簡介∣

鄒宛臻
筆名逢時。東華大學華文系碩士班創作組畢,兩棲小說作家與職業編劇。文風多變,想嘗試世界上所有說故事的方法。《黑鮪魚之歌》入選青年創作補助計畫、《遮住左眼看見你》入圍優良電影劇本獎。著有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。


張昕雅
筆名星冽81。上個世紀出生,新北鶯歌人。現就讀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。二分之一自閉症,四分之一漢人,八分之一日本人,十六分之一原住民,其餘的部分由陶土填滿。以上是人類型態,咪一聲之後就會變成百分之百的貓嘴獸。獲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。著有《食肉目的謠唱》。


蘇朗欣
1994年生。大學畢業後以炒散(臨時工)維生,一度漂泊到東京。現居台灣花蓮,修讀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碩士課程。著有《水葬》。

 

※活動可計入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,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。
※於報名系統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,請自行上系統取消。
※防疫期間,個人請戴好口罩,並於活動現場量額溫、雙手以酒精消毒(系所提供)後再進場。並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,聽眾請間隔就座,請勿相鄰就座。

 

  • 圖書預購
    • 網路預購單
    • 截止日:4/10
    • 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優惠價$250
      《食肉目的謠唱》優惠價$270
      《水葬》優惠價$320 (臺灣未出版,由香港進貨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