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6/19【浪鯨天涯2015】

ImgDesc
時光飛逝,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曾經一起出走花蓮的浪花團隊呢?儘管浪花計劃於公部門的時效性已過,然而於團隊本身、甚至是整體東華校園仍該是方興未艾。所以團隊於本學期再次重聚,希冀利用現有的人力與資源再舉辦一次活動。希望大家能和我們再次走出校園、出走花蓮!
  
本活動將由廖鴻基老師帶領,預計早上出海,期待自大洋一同回望我們的島嶼、所有故事的「原點」。中午於漁港享用一頓討海人的午餐,品嘗另種異於鹹苦海水的海味。稍做休憩後,下午再搭車前往和仁海岸,親自走一段我們上午的回望,並且聆聽島嶼大山的呼吸聲。
     
【浪鯨天涯2015】
是的,浪花回來了!
2015仲夏,繼續浪花吧!
你將發現腳下的土地有多麼黏人。        
 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m8qaPA6LhS
報名時間:2015年05月26日 晚間八點~
報名人數:30名(額滿即報名截止)     


【行程】2015年6月19日
 08:20    行政大樓集合 
 08:30-09:00 前往多羅滿賞鯨公司
 09:00-10:00 出海行前會說明
 10:30-12:30 奇幻漂流航程
 12:30-13:30 大快朵頤鬼頭刀魚丸湯
 13:30-14:00 漁港導覽
 14:00-14:30 前往和仁海岸ing
 14:30-16:00 走一段和仁海岸go go go
 16:00-   回程       


【貼心小提醒】 
1.因出海花費較高,本活動參與者須負擔部分費用,每人酌收600元,繳費通知將隨著報名成功錄取信一併寄出。
 2.由於本場活動戶外性質強烈,建議想要參加的同學當天穿著舒適的衣褲,並且攜帶礦泉水、雨具以及防曬乳。如若會暈船,則請同學自行準備暈船藥。 
3.遇天候或其他不可抗之因素無法出海,浪花團隊保有一切行程變更權利。 
4.系統會寄一封通知信給有成功的同學,也會在粉絲專頁PO出參與名單,所以想要確認有無報名成功的同學可以不用擔心喔 ^____^              

敬請各位持續鎖定【浪花吧 流浪花蓮的13革命粉絲專頁】的後續動態!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