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1/07【失眠的人們】莫子儀與林國峰對談

ImgDesc
【失眠的人們】|莫子儀與林國峰對談
「到了38歲,孤獨已是身體中長出的某種狀態,隨著人生旅程,成為不同形狀的陪伴。」
如同受世界背棄,「孤獨」是霓虹無以掩蓋之虛無,是消亡的臨界點,但那些我們以為全然負面的,對於創作者而言可能別具意義。
褪去一身庸碌,那些親密的、無以名狀的、哀愁的,成為文字,構築畫面,在喧鬧裡建構,孤獨裡完整。
「問我享受孤獨嗎?我想我是接受,接受所謂孤獨真實地存在在生命裡。」身具演員/作家等多重身份的莫子儀是一位資深的「孤獨者」,究竟所謂孤獨對莫而言是標籤抑或本質?創作者該如何與孤獨相處,卻不耽溺於情緒?
這一次,我們邀請莫子儀與劇作家/劇場工作者林國峰,談近期的作品、近期的生活,並進行一場關於孤獨、創作的對談與扣問。
 
 
▌活動資訊
主題:失眠的人們:莫子儀與林國峰對談
時間:110/01/07(四)18:00~19:30
地點:人社二館 演藝廳
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10/1/6(三)12:00
講座收費:未繳交華文系學會費者/外系參與者,收取活動費用50元。(請參與者盡量攜帶50元整)
人數限制:無(視報名情況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權力)
 
 
 
 
※本活動可計入跨域自主學習時數,參與者僅需填寫本文報名表單,當天攜帶學生證刷卡即可,勿於跨域自主學習活動系統上重複報名。
如有任何問題,請私訊華文系學會粉專
※防疫期間,個人請戴好口罩,並於活動現場量額溫、雙手以酒精消毒(華文系所提供)後再進場。並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,聽眾請間隔就座,請勿相鄰就座。
 
海報設計:Rinn Studio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