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614【華文文學講座】李明璁老師

ImgDesc

 

講題∣從社會學角度來談談流行樂
主講人∣李明璁老師
主持人∣吳明益老師


日期∣2022年06月14日(二)
時間∣19:00-21:00
地點∣線上演講

主講人簡介∣

英國劍橋大學國王學院社會人類學博士,,曾於台大社會學系任教十餘年,現執教於北藝大通識教育中心與電影創作學系。主持公視《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》,獲「生活風格節目」、「節目創新」等三項金鐘獎。亦創立探照文化,擔任《屏東本事》總編輯。曾參與創辦《cue》電影雜誌,策展許多大型藝文活動,多次擔任總統文化獎、台北國際書展大獎等評審。製作過舞台劇《敗者的搖滾瞬間》。著有《物裡學》《邊讀邊走》等書,主編過四本音樂文化專書(《耳朵的棲息與散步》《時代迴音》《樂進未來》《台北祕密音樂場所》),獲選金鼎獎優良出版推薦。亦曾獲《GQ》雜誌選為2018與2020年「Men of the Year」、《La Vie》2019年度最具影響力人物。持續以各種創作、編輯、設計和策展,致力於公共社會學推廣與大眾文化教育。

 

※本演講為線上演講。聽講者(含校內、外人士)請於跨域自主學習認證系統報名,演講前將寄網址給報名成功者。
※修習「華語流行音樂」課程者,不得計入本場次聽講時數。
※聽講學生請於演講結束時進入會議室的聊天室,點選簽到連結網址。
※若欲取消報名,請自行上系統取消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