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4/24【華文文學講座】吳俞萱老師

ImgDesc

講題∣滴流入石--詩歌╳舞踏工作坊

 

主講人∣吳俞萱老師
主持人∣張寶云老師
日期∣2020年04月24日(五)
時間∣14:00~17:00
地點∣東華大學教育學院A212教室、室外草地
 
 
主講人簡介∣
台東人。成功大學中文系畢業,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所肄業,赴日本橫濱「大野一雄舞踏研究所」學舞。喜歡越界創作,也喜歡策劃跨界藝術沙龍,在心上點火。著有《交換愛人的肋骨》、《隨地腐朽:小影迷的99封情書》、《沒有名字的世界》、《居無》、《逃生》和《忘形》。
情願自己是啞的,被所有事物和情感穿過,不置一詞。然而,沒有什麼會走進我如果我不走向它們,於是不得不成為各種容器,承接小孩的心、洞穴的回音、春雷初響的土地香氣、人們欲言又止的沉默、藝術揭示的繁複人性……。寫詩的我是一種容器,跳舞踏的我是另一種,投身實驗教育的我也是一種容器。
想跟法國詩人韓波一樣,從彼岸帶回來的,有形式,就賦予形式,不定形的,就還原它的不定形。
 
 
 
參與者請穿著寬鬆服裝,建議自備毛巾和飲用水。
※將視天氣情況,於室內課程結束後至室外教學,請自備蚊蟲叮咬藥。
※活動可計入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,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。
※於報名系統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,請自行上系統取消。
 
※防疫期間,個人請戴好口罩,並於活動現場量額溫(或出示本校當日體溫檢測合格貼紙)、雙手以酒精消毒(系所提供)後再進場。
※防疫期間,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聽眾請間隔就座,請勿相鄰就座。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