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27【光之工作者——#葉覓覓與張寶云對談】

ImgDesc

【光之工作者——葉覓覓與張寶云對談

疫情襲世,在這個昏天暗地的時刻,人與人間築起藩籬,卻也多出了許多與自我對視與對談的機會。與自我對話、與靈魂對話、與死亡對話……我們的生命裡也許總有一些無以名狀的時刻,得以讓我們觸摸到光。

這一次,我們邀請到兩位光之工作者——葉覓覓與張寶云,與我們線上聊聊此世靈性啟動的幾個關鍵點或事件,以及靈性學習的法門和特性。在活動的最後,也將由葉覓覓老師帶大家一起進行「獨角獸火典」,敬請大家一起參與。

講者介紹

葉覓覓,東華大學中文系、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業,芝加哥藝術學院電影創作藝術碩士。在詩歌的渠道裡接引影像的狂流。潛心探索靈魂與生滅,喜歡穿越各種邊界。

張寶云,文化大學中文博士,任教東華大學華文系,開設詩創作、大陸文學等課程。學位論文為《鄭愁予詩的想像世界》、《顧城及其詩研究》。曾編輯《回家─顧城精選詩集》、撰寫《唐詩三百首新賞》,出版詩集《身體狀態》、《意識生活》。「每天為你讀一首詩」網站主編。

葉覓覓的獨角獸火典

有鮮花、有火燄、有吟唱。

這是一個協助你敞開喉輪的火典。

葉覓覓的彩虹獨角獸,將帶著你來到創造的源頭,跟創造之母領取揮灑創意的

神秘禮物。

歡迎一起來參加這場美麗的創造盛宴。

活動資訊

• 時間:5/27(四)10:00~12:00

• 地點:線上google meet參與

• 會議連結網址:(活動前10分鐘可加入會議)

https://meet.google.com/ojj-rpin-ovd

 

華文系系學會主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