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3【華文系友講座】陳延禎先生x陳信傑先生

ImgDesc

座談人∣陳延禎先生、陳信傑先生
主持人∣張寶云老師

日期∣2020年12月03日(四)
時間∣18:30~20:30
地點∣楊牧書房(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1樓)



主講人簡介∣

陳延禎

一九九一年生,台南人,台東服役、花蓮求學。曾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首獎,奇萊文學獎首獎,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,國藝會創作補助,國藝會出版補助。著有《南迴》。

陳信傑

一九九〇年生,成長於台北,從小在電動間長大,長大後也喜歡打電動。畢業於台北市立復興高中戲劇班、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所創作組。曾獲教育部文藝獎、台北市青少年文學獎、後山文學獎、中興湖文學獎、東華奇萊文學獎等。著有《柴貓、夢的浮艇與德魯伊》。



※活動可計入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,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。
※於報名系統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,請自行上系統取消。

※防疫期間,個人請戴好口罩,並於活動現場量額溫、雙手以酒精消毒(系所提供)後再進場。
※防疫期間,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聽眾請間隔就座,請勿相鄰就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