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2【系友講座】洪佳如小姐、張純甄小姐

ImgDesc
主講人∣洪佳如小姐、張純甄小姐
主持人∣陳延禎先生
日期∣2019年11月22日(五)
時間∣14:00~16:00
地點∣楊牧書房 ( 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1樓 )


座談人簡介∣

洪佳如

一九八九年生,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碩士班創作組碩士,畢業後從事文字工作、兒少小說、童話撰寫,曾任聯合報願景工程特約記者追蹤報導八仙事件、動物當代思潮、《人。動物。時代誌》編輯,現為國家公園電子報特約記者。著有《蒂蒂今天不下蛋》、《7月7月鬼門開》、《魔法的秘密》(幼獅出版)、《小時候,小石猴:臺灣獼猴的故事》、《穿越時空大冒險:小學畢旅夢遊臺北歷險記》(五南出版)。希望自己筆下的故事能打動孩子們的心房,拉近孩子與動物之間的距離,相信這個世界還有愛的可能。


張純甄

花蓮人,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碩士班創作組。曾獲得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、教育部文藝獎、奇萊文學獎、中興湖文學獎、青年文學獎。詩作入選《2018台灣年度詩選》,作品散見於《幼獅文藝》、《人間福報》、《MPlus |云閱讀-影樂書年代誌》。著有《地球的背面》。


※活動可計入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,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。
※於報名系統報名者若欲取消報名,請自行上系統取消。